河北德公(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公告

河北德公(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公告


  一、律所简介

  河北德公律师事务所始创于2003年,前身为河北张成敏律师事务所,是由河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省直个人律师事务所。2018年10月28日,更名为河北德公律师事务所,改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更名改制以来,河北德公律师事务所蓬勃发展,各个专业领域的律师精英汇聚一堂,目前已发展成为办公面积4000余平米、专职律师100余人、10余个专业律师团队的综合性规模大所。河北德公律师事务所总部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商业繁华。事务所配备了多功能会议厅、模拟法庭、中西式接待室、咖啡间以及健身房、瑜伽舞蹈室等,打造了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的律师办公室,办公环境优雅舒适。

  河北德公(海口)律师事务所位于海口市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海甸岛,紧邻海南大学,地理位置优越,学术气息厚重。分所办公楼为独栋四层别墅,高端大气、设施完备,功能布局合理。海口分所在立足传统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涉外法律服务、国际贸易仲裁业务,深度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法治建设。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职律师:

  1、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书(A证);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律师职业操守,未受过司法机关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罚;

  3、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优秀的文书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强度;

  4、认同德公发展理念,品行端正,工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够组织带领团队成员高效完成目标业务。


  (二)实习律师:

  1、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专业功底扎实,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认真勤勉、独立思考,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三、岗位优势

  (一)免收两年工位费或办公室费用。

  (二)前期个人需支付的律师协会相关费用由律所承担。

  (三)提点低且按月提取。


  简历投递邮箱:8492731@qq.com

  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方式:15531122172


河北德公(海口)律师事务所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