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佰莱玛律师事务所

海南佰莱玛律师事务所招聘公告


  海南佰莱玛律师事务所现诚挚邀请各位律师精英,加入我们律所,具体公告如下:


  一、律所简介

  海南佰莱玛律师事务所是2023年经海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致力于组建一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律师团队,打造并形成开放式合伙体制的律师平台。


1.jpg


  二、硬件设施

  海南佰莱玛律师事务所位于海口市秀英区富康路26号瑞丰国际2A栋11楼,共上下两层,整体办公区近2000平米,核心办公区近500平米,设有合伙人办公区、律师办公区、领导接待室、会议会谈区、党办室、财务行政区、活动区等,各分区设施先进,环境舒适,一切都在不断完善中。


2.jpg

领导及VIP高端客户接待室(近60平米)


3.jpg

专业会议室(近50平米,能容纳50人)


4.jpg

律师办公区


5.jpg

公共办公区(近45平米,能容纳15人)


6.jpg


  面向秀英分局正对面、万达广场、火山口等多地,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有将近1000个停车位(本所拥有专用车位区域),我们律所处在办公楼的最顶层,我们所在楼层将进行封闭式办公,办公环境舒适、明亮、干净。


  三、招聘岗位:实习律师


  薪资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1人

  职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及律师执业证;

  2、全日制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驾驶证;

  4、男性;

  5、党员优先;

  6、品行端正、有责任感;

  7、热爱律师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优秀的学习能力,善于钻研法律深究法律案例;

  8、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及积极的服务意识;

  9、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能够独立思考认真勤勉,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此招聘长期有效!

  有意向者可以直接致电程先生:18389760352

  (或加本手机号码微信联系或发简历至happychengjb@163.com)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富康路26号瑞丰国际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