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到海南省律师协会调研交流

 

 

2022年6月7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海南民革中山法律工作站站长窦艳群、副站长李允宝、林家旺、王新、郭安宁,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崔坤玄等一行到海南省律师协会交流座谈,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参与座谈会,座谈会在海南省律师协会二楼会议室举行。

张晓辉会长对陈海平副主委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海南民革中山法律工作站开展的公益法律服务,对海南民革中山法律工作站开展的公益法律服务表示支持 

陈海平副主委及窦艳群站长先后向张晓辉会长介绍了海南民革中山法律工作站的成立情况及定期开展公益咨询接访和进社区、进乡村的工作情况。副站长李允宝、林家旺、王新、郭安宁,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轮值会长崔坤玄分别就下一步海南民革中山法律工作站开展公益法律服务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双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律师行业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探讨。张晓辉会长建议民革各法律工作者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过程中,应积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配套法规政策。同时,民革各法律工作者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环境下,依托民革海南省委会的职能在参政议政过程中推动法律服务立法领域的创新为外向型经济法律服务提出建议,参与到外向型经济法律服务建设中来。双方约定日后加强双方交流互动与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律服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