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真情暖人心”——会长张晓辉带领海南省律师协会三亚工作站班子成员慰问患病律师

 

2022年5月7日,会长张晓辉带领三亚工作站班子成员代表海南省律师协会与全省律师的心声到海南追源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患病律师李军,切实将全体律师的关怀、帮扶、温暖送到实处。慰问过程中张会长询问了患病律师李军的康复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患者的病情还有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鼓励患病律师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争取能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也期望全体律师同行都能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在慰问的同时与海南追源事务所开展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中,张晓辉会长深入了解前期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充分听取目前面临的困难并研究探讨了三亚市律师行业今后发展方向和有关工作举措,同时对追源律师事务所以及全体律师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公益事业、服务创新等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和律所收费标准等方面,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困难律师的关心和支持,让律师们切实体会到温暖、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切实增强律师行业的凝聚力,让感动与真情在律师行业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