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5月7日,海南省律师协会三亚工作站顺利召开市管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三亚工作站全体人员、三亚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宣读了《关于海南省律师协会三亚工作站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解读了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征求了律师收费指引等相关内容,期间与参会代表交流解答了在执行税收查账征收制度和规范律师收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高度赞扬了三亚市全体律师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不畏艰难、勇抓机遇的精神,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三亚工作站工作成效,同时对新一届三亚工作站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作站的职能作用,加强与律所之间的联系沟通;二是要推动律师行业规范化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对律师行业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律师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尽心尽力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法律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