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琼崖革命路,建功立业自贸港

429日,海南璟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主题党日活动,全所青年律师、行政人员、党员参加活动。

 

为激发青年人干事创业的热情,璟荣律所党支部组织了此次以“重走琼崖革命路,建功立业自贸港”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重温琼崖革命先烈为海南解放做出的牺牲和卓越贡献,坚定璟荣律所全体同仁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律所全体青年和党员来到云龙镇长泰村的冯白驹故居,缅怀这位带领琼崖革命根据地军民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伟大的领导者和无产阶级革命家。

 

大家沿着村道,从冯白驹将军故居,步行近7公里,来到琼崖纵队改编旧址。

 

律师青年及党员参观了解抗日战争爆发后,琼崖工农红军改编为“广东民众抗日自卫团第十四区独立队”(简称琼崖抗日独立队),并深入发动群众,开展游击战争,为保卫琼崖直至取得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而英勇奋斗的事迹。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前有琼崖革命领头人,今有青年才俊立新功,面对新冠疫情等各种风险和挑战,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去争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