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融力天闻(海口)律师事务所


上海融力天闻(海口)律师事务所

诚邀合伙人共展宏图


融力天闻发轫于本世纪的上海,作为沪上知名律所,在知识产权、建筑工程、民商事、银行金融等领域建树颇丰,屡获ALB、钱伯斯、商法、知产力、中国知识产权杂志评选的榜单大奖。近年来融力天闻加速在全国的布局,已开办或正在筹建的分所达到六家。

2021年,响应海南自贸区开发开放的号召,融力天闻成立了海口分所,立足华南,面向全球。现诚邀海南全省律界精英加盟,成为我们的合伙人,共谋发展。我们将为新晋合伙人提供最为优越的合作条件:

1.我们为合伙人提供优越的办公条件,办公室和工位均免收费用;

2.我们为合伙人提供优秀的律师助理协助合伙人办案,免收费用;

3.我们为合伙人提供丰富的案源;

4.我们设立专项基金,为合伙人提供自我宣传及业务拓展资金;

5.我们设立专项基金,为合伙人提供到总所、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各种业务学习和交流培训机会。

如果您正在寻求突破自我,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期待与您相遇。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邮箱:qjp612@163.com

2、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17B房。

3、联系人:翁才林,微信号1370185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