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律师行业党委积极开展“七一” 走访慰问活动



律师行业党委积极开展“七一”

走访慰问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省律师行业党委根据省委两新组织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走访慰问我省律师行业部分老党员律师代表,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文彬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张晓辉省司法厅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吴少平分别带队,先后来到5名老党员所在律所(或家中)送去组织的关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与所在党组织召开座谈会,和老党员以及支部党员律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律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文彬书记一行到老党员省律协名誉会长王晶律师家中,详细了解老会长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叮嘱在场的党委同志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律师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为陈文彬到老党员省律协名誉会长王晶家中进行慰问)


张晓辉会长和吴少平专职副书记党员律师张学国和李际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晓辉讲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了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折射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革命历程。


(图为张晓辉、吴少平向信达所张学国、外经所李际康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格外激动,这是党和人民给予他们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说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他们将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律师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陈文彬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省广大党员律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为建设海南自贸港积极贡献力量。

部分行业党委委员和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人员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文 杨婉筠

(图为在文昌慰问法立信所老党员邢益川)



图为外经所党支部为老党员李际康庆祝50年党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