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昌宇•平安杯”海南律师篮球邀请赛在海口开赛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成立100周年,丰富我省广大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律师不断增强体魄,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6月27日下午,2021“昌宇•平安杯”海南律师篮球邀请赛海南珠玑体育运动馆开幕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张晓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省司法厅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平宣布开赛,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吴军为赛事开球。开幕式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吉波主持

张晓辉会长在开幕式上他指出,此次邀请赛是我省律师行业首次举办的大型篮球赛事,同时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希望各代表队能够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我省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随后举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各代表队调兵遣将,参赛运动员们拼搏进取,赛出来律师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队员们抓住每一个投球的机会,将带球、运球、传球、投篮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赛场始终洋溢着朝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和集体荣誉感。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海南省律师协会、海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办,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承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办。来自昌宇、外经、东方国信等24家律师事务所组成了八支代表队,共有98名律师运动员参赛此次赛事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下轮比赛一共有5个比赛日,7月18日将决出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