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金融证券与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11月24日,海南省第八届金融证券与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市海南大酒店海晟厅召开,会议由周朝霞主任主持,贺国斌、何柳青、聂友峰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邀请海南省律师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禄锋先生到场指导。

      周朝霞主任向大家分享前往深圳考察学习的体会和收获。何柳青副主任向大家分享英国培训的感悟,介绍英国法律体系、英国律师服务以及国际仲裁业务现状。

     周朝霞主任对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底前需完成的工作进行部署。截止目前,受省律协委托,金融证券与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与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律师的法律英语培训已于2019年9月顺利开班,专委会还于2019年7月、9月在委员会内部开展法律专业知识讲座,并将于本月30日邀请省外金融证券专家为全省律师讲授《资管信托私募投资纠纷处理及科创板证券实务》等前沿课程。此外,与会委员讨论并决定,由贺国斌、何柳青、聂友峰三位副主任牵头,带领三个工作小组,通过外出调研、官方网站搜索等途径盘点今年我省发生的金融、证券及涉外三个领域的大事记,结合自贸岛自贸港建设提出前瞻性展望,向省律协提交一份高质量的《2019年度金融证券涉外法律热点事件盘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