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

 

大成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大成的境内外机构均可共享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项目信息、专业知识、业务经验、专业人才、社会关系等资源。大成的总部设在北京,在长春、长沙、常州、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口、三亚、杭州、合肥、呼和浩特、黄石、吉林、济南、昆明、拉萨、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青岛、苏州、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天津、太原、武汉、无锡、乌鲁木齐、温州、西宁、厦门、西安、银川、郑州、舟山、珠海等46个城市均设有分所。

大成作为Dentons在中国的优先合作律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大成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境外投资、反垄断与国家安全审查、税务、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救济与WTO业务、海商海事、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等。

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本所现有注册执业律师100余名,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15名。执业律师均具有法学本科学历或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其中多名律师能用中英双语进行工作。近几年来,本所业务范围、客户拓展较快、业绩逐年翻番,2015、2016年总创收及人均创收均高居全省第一。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实施,海南省重点引进项目包括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4类。其中,我们作为全球化的中介服务机构——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为响应海南省及三亚市政府号召,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三亚市政府进行战略合作并于2019年成立大成三亚分所正式进驻三亚,作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区运营总公司总部,也是三亚中央商务区积极引进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打造集运营、财务结算、科技信息、培训教育、法律服务为一体的“大成”多功能基地,积极开展国际法律服务论坛、会议、推广、文化交流等活动。

本所【高级合伙人罗敬律师团队】因海南自贸港建设而政府单位及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不断增加,且为团队发展的需要,现招聘能长期一起从事律师工作团队合伙人律师或坐班执业律师、实习律师、行政文秘(团队助理)加盟大成律所和罗敬律师团队,共谋发展:

1、【团队合伙人或律师】基本要求:本科以上,踏实稳重,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文笔好,需有意长期从事团队律师工作,短期者不考虑律师执业二年以上

2、【行政文秘】要求:女性,学历及工作年限不限,法律或行政文秘专业为佳,要求熟练office等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团队行政事务处理、投标文书制作、业务合同管理及公众号维护等。

3、待遇情况:采取基本工资+业务提成+调节奖金+社保,执业律师基本年薪10-20万起不等,上不封顶。每年团队参加大成北京总所等房产、金融证券等专业委员会业务培训和旅游。

欢迎大家加入大成律所及罗律师团队,请联系:大成高级合伙人罗敬律师13876170880,应聘简历请同时发至138761708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