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监事会举行 第一次会议


海南省律师协会第届监事会举行

第一次会议


2019年2月20日下午,海南省律师协会第届监事会在海南律师会馆举行第一次会议,监事长王龙奎,副监事长林建才、符天,监事李传山、吴坤卿、吴华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肖拥群因事请假,会议由王龙奎监事长主持。会议学习了行业相关的规范性文件,并对监事会的成员分工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协会第届监事会监事长王航兵列席并作重要讲话,王航兵同志就新旧监事会的工作传承、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方式、监督内容以及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全面充分的表述,为本届监事会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受到本届监事会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誉。

本次会议上到会监事会成员还认真学习了新修改的海南省律师协会章程及监事会工作规则,表决通过了监事会成员分工、2019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并形成会议纪要,尤其是创新在全省设立“海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信箱(13707575286@139.com”,畅通全省律师与监事会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全省律师会员就律师行业的热点、难点或共同关心的问题。王龙奎监事长强调本届监事会将严格依法依规对协会的各项工作履行监督职责,按工作规程开展监督工作,必要时出具各类监督检查通知及监督建议意见并督促整改落实。本届监事会将认真接受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向海南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负责,通过科学监督、有效监督,促进行业和律师队伍的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