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罗荣律师受邀为澄迈县中学校长、政教主任进行教育法律培训

  2015年7月14日,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罗荣律师受邀为澄迈县教育局主办的澄迈县中学校长、政教主任教育法律培训项目进行授课。罗荣律师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向澄迈县150多名中学校长、副校长及教务主任介绍了教育法律纠纷的种类,尤其是学生伤害事故的类别,通过已发生的真实案例重点讲解在学生伤害事故中学校应当承担或不予承担责任的情况,以及学生伤害事故中学校的赔偿范围、学校处理学生伤害事故的方法和程序等。

  参加讲座的校长、主任表示,他们对于学校教育中涉及法律的纠纷了解比较少,但这些纠纷实际生活中却时有发生,如果处理不好,不但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学校的正常教学活动。

  课程结束后,澄迈县教育局领导及各校校长高度赞扬了罗荣律师的课程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这次培训让大家知道了在学生伤害事故中学校处理的方法、程序及赔偿范围,让他们做到心中有数,今后在遇到教育法律纠纷时,将依据国家法律规定,做出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