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律师合唱团应邀参加省司法厅庆七一主题党日文艺活动用歌声打动了全场观众

  二O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八点,海南省司法厅二楼会堂华灯初上,座无虚席。今晚在这里将举行《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省司法厅庆七一主题党日文艺活动》,海南律师合晿团在团长符琼芬的率领下应邀参加演出。


  海南省司法厅厅长屈建民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海南律师合晿团以其震撼人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军民团结一家亲》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接着在省司法厅文联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之后,律师合唱团副团长刘宁刚律师和车玲律师的一首男女声对唱《龙船调》又以诙谐古朴民族的气息深深感染了人们,在省司法厅文联话剧小品《毒魔》之后,律师合唱团副团长林大进律师和团员张秀露又以一首男女声二重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以其优美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打动了观众的心,最后,海南律师合唱团以大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省司法厅厅长屈建民、副厅长林琳等厅领导纷纷上台和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