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廖晖会长当选第十二届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

  7月23至25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廖晖与136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以全票当选为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表示诚挚问候。


  7月26日,全国青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在京西宾馆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接见了廖晖等新当选的全国青联常委。李源潮勉励青联常委们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


  在本次常委会上,廖晖做为全国青联法律界别工作委员会委员,受邀出席了共和国部长与全国青联委员面对面等会议。据悉,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共选出了222名常委,我省有3人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