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公协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4午,省律公协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关于迅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公协党委书孙书南要求我省律师、公证行业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工作。要求省律公协党委制定切实可行的符合行业特点的学习宣传方案,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律师、公证员的年度培训计划。抓好对党支部书记培训以及党员学习教育,保证学习效果做到全员覆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律师、公证行业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省的律师、公证工作中。

与会委员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我省律师公证工作。


                                (通讯员:孟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