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天泰所党支部赴临高角解放公园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兴天泰所党支部赴临高角解放公园

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6月30日,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高角解放公园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律所主要合伙人和部分律师、实习律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高角解放公园位于临高县北部海滨,是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主登陆点之一,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重大的革命历史纪念意义,是海南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党员们认真听取介绍,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了解烈士们解放海南岛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在热血丰碑雕像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必要过程,目的就在于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把住大节,守住本分,要着力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

近年来,大兴天泰所党支部注重“以党建带所建、以所建促党建”,每次党建活动律所合伙人都积极参加,并且鼓励非党员律师参与,有效推动了党支部和律师队伍建设的共同发展。参与本次七一主题党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抢滩”精神,勇于扛起新时代律师的责任担当,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