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兰州召开


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兰州召开


     2016年9月22日上午,第八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隆重开幕。来自甘肃、重庆、陕西、广西、云南、海南、贵州、四川、山西、宁夏、青海、内蒙、新疆、新疆兵团、西藏等15个省、自治区的律师代表450多人参加了论坛。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守民、秘书长何勇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我省律师协会苏文秘书长、邓振海副会长一行10名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此次论坛采取主论坛和分论坛的形式,主论坛围绕“面向'一带一路'的律师法律服务”为主题,分六个分论坛:新战略新视野、机遇与挑战、新定位新思路、服务与创新、新领域新途径、责任与使命、举旗与亮剑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我省邓振海副会长、建亚律所高华阳主任、外经律所林建才律师分别在“举旗”与“亮剑”——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与执业行为规范交流活动,责任与使命——青年律师职业精神培养,新定位·新思路——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与刑事辨护的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此外,我省有11篇论文受到了论坛组委会的表彰。 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并深入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律师发展的路径,推动律师行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