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律师秘书长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8月26日,第二期省级律师协会领导成员(秘书长)培训班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和15个副省级市律师协会共49名秘书长参加了培训。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全国律师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律师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提高律师协会领导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策理论水平,加强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律师协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培训班通过课堂讲授、模拟演练、结构化研讨、专家座谈等方式,使学员深入了解宏观政治经济政治经济形势,充分领会十八大以来中央治国理政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律师协会建设重大课题。培训班将导入团队学习的理念和方法,针对协会工作实际问题开展充分交流,使学员创新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水平。

    本期培训班由国家行政学院安排国内知名学者及司法部、全国律协有关负责同志到班授课、交流。

    全国律师协会王俊峰会长、何勇秘书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我省律师协会苏文秘书长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