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 关于增补惩戒专门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关于增补惩戒专门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惩戒委员会是协会设立的,负责对律师事务所、律师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的专门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协会现决定增补惩戒委员会委员,条件如下:

1.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

2.热爱并关注律师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保证在任期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遵守专门委员会的活动规则

3.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历和相关工作经验品行良好,未受到过任何行政处罚、行业处分在海南律师行业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影响;

4.鼓励律所主任和合伙人参与,中共党员律师优先参加律师协会其他专门及专业委员会的律师不得重复报名。

请各律师事务所接通知后,积极组织本所符合条件的律师报名,214前,将《海南省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人选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一份加盖律所公章后送至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latszx@126.com。

联系人:张川   电话:66161295


附件:

海南省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人选报名表.docx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