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举办 “律师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力量”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8月20日,海南省律师协会举办的“律师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力量”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在省司法厅二楼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律师事务所的30名律师参加本次比赛,有200多名观众前来观摩。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律师们对自身职业性质和使命的理解,激发律师们的思辨能力,推动律师和律所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和进步。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律师的风采,树立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

    选手们的演讲感情真挚、富有哲理、精彩纷呈,给人以思想启迪和艺术享受,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万光明律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海南三和元律师事务所梁惠、海南博才律师事务所李雅儒、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袁世华律师获得二等奖;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杨爽、海南嘉法律师事务所唐欣瑜、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汤尚濠、蒋晓燕,海南经和纬律师事务所易淼律师获得三等奖。

特别需要表扬的是几个年龄较大的选手他们是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汤尚濠主任(52岁)、海南博才律师事务所李雅儒主任(47)、海南经和纬律师事务所易淼律师(46)和海南正益律师事务所庞诚律师(45岁),他们老当益壮,雄风不减。

   省律师协会会长廖晖,苏文秘书长,张晓辉、程晓东副会长,海口市司法局律公处吴经辉处长等领导出席观摩了演讲比赛。

参赛的律师选手与省律师协会领导和评委合影留念。

省律师协会会长廖晖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万光明律师颁奖。

省律师协会秘书长苏文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的梁惠、李雅儒、袁世华律师颁奖。

省律师协会张晓辉副会长为获得本次演讲三等奖的

杨爽、汤尚濠、易淼、唐欣瑜、蒋晓燕五位律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