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第十三届(华商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开赛

10月19日上午,海南省律师协会以“辉煌七十年•奋进四十载”为主题主办的第十三届(华商杯)海南律师羽毛球赛在海南大学联谊体育馆盛大开幕。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文彬,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峰,省律师协会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全省各律师事务所组成的十六支运动员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现场。

陈文彬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羽毛球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激励海南所有律师同仁不断强身健体,抖擞精神,奋发有为,为共和国法治事业做出新贡献,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海南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法律支持。

陈文彬强调,此次活动也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全省广大律师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文彬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要本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标,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积极向上、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要以赛会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充分展示海南律师卓越的精神风貌,积极引导全省律师律师勇担责任使命,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扛起海南律师的责任担当!

据悉,海南律师羽毛球赛是我省律师行业的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我省律师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本届羽毛球大赛,有十六支参赛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他们将在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共计四天的时间里展开团体赛、单项赛以及主任(书记)专项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