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盈科海口党支部前往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


     江河万里总有源,树高万尺也有根。千里井岗忆初心,革命精神永传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6月22日,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踏上一场“勿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教育之旅。

     井岗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这里随处可见的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标语,提醒着大家老一辈的革命家在这里开启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鲜血染红了这片土地,留下了宝贵的井冈山精神。


     盈科海口党支部8名党员一步一个台阶慢慢走向山顶,深深被井冈山蕴藏的强大生命力影响力所感染。井冈山精神是共产党人的修身之道、言行之则、成功之方。井冈山是洗涤心灵,净化灵魂,扫除戾气的地方。


     当天上午他们还来到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管内展示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文物800余件,照片2000多张,共分为19个场景。大家能够感受到井冈山革命的整个过程。无数的革命先驱者,用生命换来了最终胜利,换来了今日的幸福生活。

未来盈科海口所将通过健全党组织形式和工作机制,让党的组织成为律师行业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实现律师事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动律所党建发展,为建设成一个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事务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