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省律师行业喜获殊荣 多家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我省律师行业喜获殊荣 多家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律师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司法厅党先后表彰了一批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省1家律所党组织、2名党员律师、1名党务工作者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家律所党组织、3名党员律师、3名党务工作者荣获司法厅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认真贯彻落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目标,有力促进了我省律师行业地健康发展。

省律师行业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律师积极向受表彰人员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律师事业的全面领导。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海南律师事业新篇章,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海南律师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

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

广东深天成(文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

童永滨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省司法厅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中共海南大华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中共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省司法厅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陈建红海南信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海南弘纲律师事务所律师

朱元辞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省司法厅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孟凡华海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办副主任

周义桀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李武平海南正凯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