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平正所党支部开展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响应党中央、海南省司法厅、省律协党委的号召,按照相关指示要求,中共海南海大平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6月28日在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计15名党员律师参加。

下午15时整,全体党员律师准时来到李硕勋烈士纪念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全体党员律师集中佩戴党徽,缅怀先烈,表达对李硕勋烈士的无限敬仰和追思之情;随后,在律所党支部书记张德明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参观李硕勋烈士陈列室,进一步了解李硕勋烈士的光辉事迹,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图为全体党员律师参观陈列室,学习李硕勋烈士光荣事迹)

在参观完烈士陈列室、充分学习了烈士光荣事迹后,全体党员律师对李硕勋烈士的崇敬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带着对烈士的无限追思之情,全体党员律师在烈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律师在支部书记张德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党员律师在烈士雕像前合影)

本次活动是海大平正所成立党组织后的第一次全体活动,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律师都极为重视。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党员律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执业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