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律所人员参加省律协举行的世界海洋日全国联合行动活动!


   6月15日,海南省律师协会公益与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我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周义桀律师带领律师肖福光,实习律师郭云山、符天娱、陈慧敏、黄骁等人,跟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主任吴军,副主任郑芳玉等20多人,共同参加了“凝聚潜力,清洁海洋”世界海洋日全国联合行动活动!


周义桀书记与吴军副会长、郑芳玉副主任等人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唤起公众对海洋垃圾的关注,集聚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清洁海洋的行动当中。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大家身体力行,清洁海滩持续两个多小时。同时,大家还对拾取的垃圾进行了分类记录,并归纳了垃圾的种类及所占比例,用科学的方法了解和解决海滩垃圾问题。


周义桀书记身体力行,清理沙滩上的垃圾。


周义桀书记跟吴军副会长在活动中交流


大家积极清理沙滩垃圾,干得热火朝天。


大家对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


我所参加本次活动的律师、实习律师。


   本次活动既是省律协公益与宣传委员会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和精神、美化我们海洋环境的行动,又是一次体验亲情、增进精诚协作关系、有益身心健康的周末活动。活动使每个人深刻认识了世界海洋日的重要意义,提升了海洋保护意识,增强了关爱环境、为世界海洋的健康和保护做出贡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劳动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意义非凡!


活动结束后,我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