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潜力,清洁海洋” 世界海洋日清洁海滩联合行动

“凝聚潜力,清洁海洋”

世界海洋日清洁海滩联合行动

为迎接第11个“世界海洋日”的到来,2019年6月15日,在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社会公益与宣传专门委员会、青年律  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吴军律师的号召及带领下,公益宣传委员会副主任周义桀、郑芳玉律师和各委员会委员及其亲属们,与无境深蓝潜水员海洋保护联盟一起,在海口东海岸鲁能海蓝椰风一期海滩开展了“凝聚潜力,清洁海洋”世界海洋日清洁海滩联合行动。



全体活动人员拍照留念


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先由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的贾迪律师对活动流程及工具使用进行简单介绍,并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大家领取清洁工具前往海滩,身体力行的投身于清洁行动之中。清洁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成员们个个都提着垃圾袋“满载而归”,最后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放置,在无境深蓝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了分类记录,利用科学方法高效合理的处理了海滩垃圾。

社会公益与宣传专门委员会合照



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合照






本次省律协社会公益与宣传专门委员会及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成员们以实际行动清理海滩垃圾的公益活动,不仅有益于各成员的身心健康,更向社会传播了爱护环境的正能量,在美化沙滩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及协作精神。



吴军主任与周义桀副主任身体力行清洁海滩



成员们积极参与沙滩垃圾清理





最后将拾取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海南作为中国的海洋大省,同样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因此对海洋、沙滩的保护是每一位海南人民义不容辞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每位成员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增强为海洋的环境健康做贡献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保护环境,为海南保持洁净美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2019级实习律师洪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