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一行赴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9年6月1日儿童节当日,海南省律师协会公益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义桀带领行政主管林阳阳,律师王修衡、林佳妮、肖福光等以及部分实习律师,来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实地开展党员献爱心传递温暖活动。



      周义桀书记一行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玩具等慰问品,受到了院方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义桀书记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院方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目前该福利院有孤残儿童133人,工作人员161人,各项开支主要来自财政拨款和社会捐助。孤残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关注这一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周义桀书记呼吁广大律师关注慈善事业、关心孤残儿童,让我们用更多的爱助力这些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律所成员们对社会公益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利于树立并坚定了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支部活动,深受触动,以后将继续关心关爱这些孤残孩子,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