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岗演讲工作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918号

                                                 


关于做好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岗演讲工作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海南省律师协会《关于重新设置专门专业委员会暨成员招募的通知》的要求,协会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实行竞争上岗制,结合工作实际,协会将于近期举行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竞争上岗活动,为了做好本次竞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岗人员

报名参与主任、副主任竞岗的人员原则上从报名的第一志愿产生,具体名单将另行通知,请各律师事务所通知本所相关律师做好竞岗准备工作。报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律师也可以现场观摩。

二、竞岗方式

参加主任、副主任竞岗的人员采取竞岗演说的方式进行,每人演讲不能超过5分钟,由现场评委打分,竞岗主任、副主任以最高分或高分者决定岗位职位,评委由全体理事,会长办公会成员以及司法行政主要部门领导组成。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4日(周六)(上午8点半签到,9点开始竞岗演讲)

地点: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和谐厅(海南大学东门旁)

四、其他事项

请各位已报名参与主任副主任竞岗的人员做好准备按时参加竞岗演讲,缺席者视为自动弃权。全体理事须参加,不得请假。

联系人:王禄锋话:66161292




海南省律师协会

201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