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快讯|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40年前的今天,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全会作出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的战略决策。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建国以来我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转折。


40年后的今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12月18日上午10点,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号召律所全体成员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组织在所人员在本所会议室集中收看,律所主任周义桀和高级合伙人李取华、吴岳与在所人员一起认真观看了直播。


大家与大会现场同步唱国歌



律所主任和合伙人与大家一起观看大会直播


与此同时,出差在外的本所律师王辉富、黄金玉、严传东、艾晓鹏等人员,也纷纷响应律所号召,通过网络在工作地就地观看了大会直播。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14亿中国人民在神州大地上谱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华丽乐章。如今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向改革者致敬,向我们共同奋斗的岁月致敬,向过去汲取经验,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感恩时代,开拓未来。通过本次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律所全体人员对改革开放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融入中国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做新时代的搏击者、弄潮儿,充分发挥律师队伍在改革中的激情,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和深化改革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艾雅

校对:林阳阳  范梦思

审核:周义桀


联系我们:

电话:4001-358-368

传真:0898-66793870

邮箱:dfgx1995@163.com

网址:http://www.hilawyer.cn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2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