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律师组队参加第十届“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赛

   2018年12月1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承办的第十届“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比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东、海南的近150名律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百岁双打、女子百岁双打、混合百岁双打八个比赛项目,六支代表队进行了单循环的团体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广东律师代表队勇夺桂冠,北京律师代表队获得亚军,上海律师代表队获得季军,我省律师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天津律师代表队、重庆律师代表队分获第五、六名,我省林大进律师还获得特别贡献奖。

   “京津沪渝粤琼”六省市律师羽毛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东、海南六省市律师协会轮流承办,明年将由北京市律师协会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我省代表队由来自13家律师事务所的22名律师组成,苏文秘书长带队参赛。

精彩的比赛瞬间

激烈的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