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

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


你渴望蓝天大海吗?
你期待椰林鸟语吗?
你向往身心自由吗?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浪潮愈演愈烈
维特所为年轻法律人才提供无数可能
开放、坦诚、热情、友善
维特所对年轻法律人才的培养毫无保留
拒绝平庸
维特所与你一同成长

智慧跨越
聚势共赢
维特从不止步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招聘岗位:实习律师

岗位要求:
1.国内知名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热爱法律领域,致力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建设;
4.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有较强的法律检索能力;
6.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岗位要求:
1.国内知名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法律领域,致力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建设;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有较强的法律检索能力;
5.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3年,系经海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首批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获得司法部评定部级文明所,两次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等律所最高荣誉。维特所连续多年被海南省司法厅评为五星级律师事务所,且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海南省诚信律师事务所年度先进党支部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维特所现有执业律师、实业律师及律师助理70余名。业务涵盖政府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立法服务、国际贸易、金融证券、房产地产、知识产权、海商海事等各类诉讼与非诉讼业务领域。维特所是本土智慧的精品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战略性的和专业性的法律服务,深获客户赞誉。

维特所秉承以人为本,以法为天,崇尚公正,追求卓越宗旨,遵循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为发展目标,并以此构建独树一帜的维特文化。为实现发展目标,现招聘实习律师岗位,寻找闪闪发光的你。



| 联系我们 |

邮箱:weitelawyer@vip.sina.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路17号财盛大厦22楼

电话:(0898)68533919

我们的目标不是星辰大海,而是共同站在所热爱的理想之城里,让每个小小的平凡日子闪闪发光。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