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协会在我所召开第十二届(外经杯)海南律师羽毛球比赛代表队领队会议


  为了通报本届赛事筹备工作及组队情况,进行分组抽签并部署安排赛事,海南省律师协会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在我所十八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苏文秘书长主持,孟凡华主任、吴军主任、童永滨书记、黄忠律师、张川律师、十六支代表队领队及赞助商等共计二十七名参加。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

第一项议程:

  童永滨书记通报赛事筹备情况。童书记指出,为促进本届赛事顺利进行,我所专门成立了外经杯羽毛球赛筹备组,共由九个小组组成,并于2018年8月22日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大会。目前,根据小组的内部分工配合,赛事筹备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中。

>>>>

第二项议程:

  吴军主任通报本届赛事组队、运动员资格审查及赛事筹备工作具体进展情况。吴军主任指出,本届赛事共有214名运动员,包括海南省律师协会在内共计32家律所参加。目前,除个别代表队未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外,参赛资格审查工作基本完成。此后,吴军主任分别通报了酒店、晚宴、摄影摄像、开闭幕式流程、抽奖等十一项工作具体的筹备进度及后续筹备安排。吴军主任表示,为办好本届赛事,我所已动员70名左右律师或实习律师参与其中,并大胆启用年轻律师作为开闭幕式等环节导演,力争向海南省律师界呈现精彩绝伦的外经杯。





>>>>

第三项议程:

  第三项议程:组委会委员黄忠律师对本届赛事竞赛规则进行说明。黄忠律师强调,本届赛事主要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主任/书记赛,其中团体赛采用循环赛形式,单项赛、主任/书记赛则采用淘汰赛形式,希望各领队本届赛事明确赛事规则,带领代表队有序参与本届比赛。

>>>>

第四项议程:

  第四项议程:苏文秘书长发表讲话。首先,苏文秘书长高度高度赞扬了我所对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及安排,认为我所对赛事筹备分工细致、职责明确。其次,苏文秘书长指出了本届赛事我所在开闭幕式布局、摄影摄像、抽奖方式等方面的创新,期待我所向海南省律师界呈现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精彩赛事。最后,苏文秘书长强调,参加本届赛事的十六支代表队领队要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开展各项工作,并组织协调好队员参与本届赛事,赛出精彩、赛出友谊。

>>>>

第五项议程:

  各代表队分组抽签。在苏文秘书长、孟凡华主任、吴军主任等人的监督下,各代表队领队分别依次抽签,分组情况为A组:海南外经˙昌宇˙天泽联合代表队、海南坤和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新概念律师事务所代表队;B组: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宝岛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信达˙方圆˙国岛联合代表队、三亚市司法局联合代表队;C组:海南昌博˙嘉天˙循道˙中辰联合代表队、律协秘书处˙法立信(琼海)˙盈科˙泽田˙日新联合代表队、海南惠海˙琼亚˙追根˙遂良律所联合代表、海南凯志˙川合联队代表队;D组: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代表队、广东深天成(文昌)律师事务所代表队。






  本次领队会议明确了赛事的相关规则,抽签确定了各代表队的具体分组。相信在海南省律师协会正确指导及全所律师积极工作下,我所定能不负众望,届时将向海南省律师界呈现一届高水准、高质量的羽毛球赛。

(来源: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吴志花律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