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快讯|海南省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考察调研

9月12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少珍,海南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华安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所考察调研,我所高级合伙人李取华律师、吴岳律师、李君律师代表律所进行了热情的迎接。



首先,张少珍副巡视员一行人在我所三位高级合伙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所的办公环境,在我所大厅观看了律所文化墙、党建活动展示栏、律师公示栏,并对我所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领导步入会议室,与我所三位高级合伙人就律所党组织建设发展情况、律所各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律师行业普遍存在需要统战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会谈。

李君律师代表律所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所2018年前三季度律所规范化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李君律师还提出了律师行业普遍存在的需要统战部门协调解决的几个问题。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少珍


海南省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刘华安


我所高级合伙人李君律师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华安处长首先对我所在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准、团队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张少珍副巡视员则对我所“党建带动统战、统战服务党建,所建党建统战互融共促”取得的良好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给予了肯定,并高度重视李君律师提出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张少珍副巡视员指出律所是社会新阶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所能够发挥社会新阶层律师代表人士的作用,积极做好统战工作,为其他新社会阶层的统战工作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探索设立律师行业统战联络点的试点,在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抓好制度建设、体系建设,不断探索尝试,使律所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推动海南统战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