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

招贤纳士启事

国内直投、直营、直管的一体化管理律师事务所

THE LAWYER》杂志蝉联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

在中国大陆拥有111家分所

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覆盖海外95个国家的164个国际城市

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于2017年6月经海南省司法厅正式批准设立,隶属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系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大陆的第41家分所,由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直接投资和运营管理的大型综合型律师事务所。“流水之为物也,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于道也,不成章不达”。盈科海口分所秉承总部“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经营理念与“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服务理念;遵循“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广纳贤才,充分整合资源,为律师创建高效、优质、舒适的执业服务平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全球“一站式”商务法律服务。

盈科海口办公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41号招商局大厦A座11层,北临滨海大道,尽览180度无遮拦琼州海峡景色;南靠金贸中路最繁华国贸商圈;东望万绿园——海口最大城市绿肺;西接西海岸带状滨海公园与海口新行政中心;滨海风光,尽情饱览。办公场所近2000平米,内设有多功能会议室、VIP洽谈室、商务洽谈室、盈科咖啡厅、客户服务中心等高端商务型的公共接待服务区与简约高效型、办公设备齐备的办公区域。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授薪/专职律师(数名)

1.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书,具有1-3年以上执业经验。

2.具有扎实的法学功底,良好的职业道德,未受过任何行政处罚及行业纪律处分。

3.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出色的法律文书写作能力,熟悉诉讼流程,能够独立办理诉讼案件。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及开创精神,认同本所的执业理念,服从本所的行政管理,有长期从事律师行业的工作规划。

5.认可盈科规模化、专业化、愿与盈科共同成长。

6.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毕业、英语水平较高或有其他突出条件者优先考虑。

(二)实习律师(数名)

1.国内外知名院校法学院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优先,

2.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

3.具有在海南省区域长期从事律师职业的意愿认同本所的执业理念,服从本所的行政管理。

4.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5.持有C2或以上难度等级《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三)市场部经理(数名)

1.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法学理论扎实,有志于律师事业;

3.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执行力、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方式:请把简历投到邮箱haikou-hr@yingkelawyer.com

联系人:刘女士1897637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