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与海南四季嘉年华组委会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8月1日下午16时,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与海南四季嘉年华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李君与凤凰网海南CEO任永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开局之年,也是凤凰网落地海南五周年之际,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与凤凰网海南频道合作意义重大,双方通过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为凤凰网海南频道和海南四季嘉年华项目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海南四季嘉年华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海南四季嘉年华是由凤凰网海南频道策划举办的一个集会议、会展、论坛、比赛、演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庆典活动。该活动由嘉年华开幕式、 “大美海南”原创歌曲大赛、我为爸妈办婚礼、海南自由贸易港旗袍艺术节、“我为海南代言”短视频大赛、“我的英雄”颁奖盛典暨市县优秀节目展演、“海南四季嘉年华”欢乐购、2019年新年音乐会、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花车巡游、“凤凰之夜致敬海南30年”大型演唱会等主题活动组成。


图为李君律师和凤凰网海南CEO任永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后握手互相祝贺

“海南四季”嘉年华合作伙伴——海南布朗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海南画王文化传播集团、海南博瑞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智联汇众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海南普拉斯普传媒有限公司、海南海方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等十余家公司分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各方认真讨论相关主题活动,介绍了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梳理各项资源,举行签约仪式。

凤凰网海南全程直播此次座谈会暨签约仪式,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观看直播的网友近三十万人。

图为网络直播的截屏

(点击放大查看)

Summer

Sushine


签约仪式结束后,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李君律师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第一,我们汇聚了各方力量,把相关单位想做的事情把它做了;第二,利用资源共享模式,把‘海南四季’嘉年华这样的综合大型活动做到极致;第三,在整个活动推进过程当中,打造一个民间版的狂欢节。”



李君律师还说:


“今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开局之年,对于律师事务所来说,我们是树立一种法律服务,或是一种法制建设,真正地把法律服务、法律理念贯穿到各个活动当中,让活动方及主办方能够在法律的框架内有序运行,达到共赢。”


图为李君律师在接受凤凰网海南记者专访

总之,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将借助“海南四季”嘉年华平台,致力投身于海南省法治建设,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