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正式创刊——《东方国信-为信》



我所《东方国信-为信》正式创刊

李君律师

   近日,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的内部刊物——《东方国信—为信》正式创刊,创刊号已于近期面世。从此,海南东方国信有了自己的内部刊物,它标志着我所在律所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将极大鼓舞全所律所投身新时代律所文化建设大潮,刊物的发行也将进一步激化和增强我所全体人员投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的热情和使命感,必将使我所的各项工作进入新的高度,刊物的面世还标志着我所的规范化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创刊号内容丰富,其文字成果汇聚了参与人员的心血,是我所众多参与人员智慧的结晶。

图为创刊号目录部分

本次刊物面世是我所奉献给读者的见面礼,她因初次和读者见面,往往需要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广大读者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图为诗人远岸《鹰的呼啸》,该诗作为我所创刊号的篇首语,寓意我所的发展要有鹰的眼光和强劲的远行能力,新征程、新高度,刚刚开始,美好的祝愿成为我们飞翔的动力。

   《东方国信--为信》为半年刊,是以研究法律案例为主,全面报道我所各项工作的内部刊物。内设篇首语、律所动态、案例分享、法律专论、律师风采、新法速递、要闻简讯、民生大事记等栏目,旨在充分展示我所形象、律师风采,增进律所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交流,在全所范围内形成崇尚学习、调查研究、热衷写作的浓厚氛围。

《东方国信--为信》积极向兄弟律所、司法机关、政府相关部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赠阅,以起到对外拓展交流渠道、树立我所良好形象、提升律所知名度,对内培育青年律师、凝聚律所文化精神、提升律师办案写作能力的目的。

图为海南省司法厅领导到我所考察调研时的场景

《东方国信--为信》是我所对外交流的一扇重要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以“尊法、崇法、守法”为宗旨,传播先进的法治理念,弘扬优秀的法律文化,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图为李君律师在我所乔迁前夕完成的《致曾经的5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只有全所人员齐心协力,律所的未来才能辉煌灿烂。

以下图片均为创刊号其中部分





海南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地址:海口市国贸大道56号北京大厦28层
李君律师电话:13876003631、32875323、6854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