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送法到监狱活动”


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送法到监狱活动”


20187月12日下午,受海南省海口监狱邀请,维特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之“送法到监狱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赖志雄律师的带领下,王雨佳副主任、宣传委员刘吉友律师、组织委员刘明律师、邝观武律师、张月明律师、钟琴胜律师等7名律师深入监管一线面对面为50名服刑人员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活动

图为:党支部书记赖志雄律师解答咨询

图为:王雨佳副主任解答咨询

图为:宣传委员刘吉友律师(上)和张月明律师(下)解答咨询

图为:邝观武律师(上)和钟琴胜律师(下)解答咨询

咨询现场,维特律师们主要针对定罪量刑、婚姻家庭、财产纠纷、遗产继承、申诉控告、民事赔偿等法律问题服刑人员进行耐心的解答。

图为:咨询现场

通过维特律师们的专业解答,不仅有效解决了困扰服刑人员法律疑惑和问题,增强服刑人员法律意识,促进服刑人员安心改造,提高监狱教育改造质量。

维特律师

热衷公益活动,回报奉献社会

2010年至今,党支部每年组织安排党员律师及非党员律师组成的团队开展“送法到监狱活动”,坚守“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承诺。

维特律师们将继续坚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通过各种形式回报社会,用法律专业知识帮助群众,为法治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