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律师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7月6日,中共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7月6日上午,天皓所党支部组织11名律师一同前往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寻访党的足迹,接受党的洗礼。在红色娘子军陈列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展厅里的革命展品和图片,近距离了解红色娘子军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成立和今天的美好日子是革命先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果实。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杀敌的娘子军革命精神。

慰问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7月6日下午,大家赶赴保亭县石让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在保亭县法制办主任郭国育的带领下,走进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扶贫对象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有关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拓宽收入渠道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律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撰稿单位: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

撰稿人:李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