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东方国信庆七一“专题党员活动日主题系列活动


   为纪念党的97周岁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激发党员的引领作用,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做出应有的贡献,我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律所全体党员开展了“东方国信庆七一“专题党员活动日主题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献礼党的生日。


  6月30日上午11:00,首先由我所党支部书记周义桀主持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学习交流会。我所高级合伙人党员李取华律师、高级合伙人李君律师和组织委员、优秀党员林佳妮律师,宣传委员方瑞冠律师,群工委员王辉富律师等全体党员及党外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周义桀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地学习了党史、党章以及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讲话精神,并就律师党员如何在海南双自贸建设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刻讨论。

  会上,周义桀书记重点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全体党员同志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周义桀书记讲话


   周义桀书记:希望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海南双自贸建设储备相关法律知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光荣使命,积极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精准便捷的法律服务,为法治海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取华律师发言

李君律师发言

优秀党员林佳妮律师发言

宣传委员方瑞冠律师发言

群工委员王辉富律师发言

   会议最后,律所全体党员在周义桀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感受党的神圣,并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履行党员义务,
执行党的决定,
严守党的纪律,
保守党的秘密,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交流会结束后,律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开展了CS真人对战红色拓展训练、跑跑卡丁车、篮球赛、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用我们东方国信自己的方式歌颂党恩,感念党情!尤其是CS真人对战,让大家像战士一样拿起枪杠子,亲身“扮演”一回“战地英雄”,感受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兄弟情谊!在奔跑、射击、对抗的实战中考验全体党员同志的团队领导和合作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员活动日主题系列活动,全所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7年风雨兼程,97年沧桑巨变,一路走来,是党领导我们繁荣富强,给予我们幸福安康!值此党的97周年生日,让我们共同祝愿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