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奋迅(琼海)律师事务所

北京奋迅(琼海)律师事务所

招聘信息


奋迅律师事务所于2009年年底由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具有为大型中国企业以及外资企业就企业发展投资、融资以及贸易等方面提供服务的丰富经验。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资产证券化、基金、并购、公司重组和上市、外商在中国直接投资、反垄断、银行和金融衍生品等等。在奋迅成立的短短12年间,本所专业、细致的法律服务以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极高的赞誉,于2017-2020年荣获《亚洲法律杂志》“中国十佳成长律所”、“年度最具潜力律师事务所大奖”以及2017-2019年度《商法》卓越律所大奖。

奋迅律师事务所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自贸试验区)联营办公室(奋迅·贝克麦坚)为客户提供可以全面覆盖国际和中国法律的咨询服务。基于对中国法律、商业和政治环境的深刻认识,我们将中国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和贝克·麦坚时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的服务网络有效地结合起来,为中国客户和国际客户提供有关境内和跨境项目的法律服务。联营办公室于2020年荣获《钱伯斯亚太》“年度联营办公室大奖”。

因业务发展需要,成立于2016年12月的海南办公室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招聘条件如下:

招聘岗位:
一、实习生(1名)

任职要求:

1、通过或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2、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3、外语水平:CET6/雅思6.5分/新托福90分同等及以上

4、实习期限:3个月

5、实习补贴:面议


二、前台秘书(1名)

任职要求:

1、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的接待礼仪

3、普通话标准流利,具备一定外语能力

4、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5、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6、薪金:面议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tanjimi@fenxunlaw.com

联系人:Jimmy Tan,电话:0898-6283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