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郑文权处长莅临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省委组织部郑文权处长莅临

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年3月5日下午,在省律师协会党委办公室孟凡华副主任的陪同下,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郑文权处长和两新工委黄毅科长莅临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廖向琦书记对郑文权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及其党支部发展的历程及现状,重点汇报了中共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郑文权处长对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重视党建工作、创优争先意识以及社会责任的担当表示了充分认可。他强调律师是党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组成力量,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为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建示范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调动律师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鼓励以党建工作带动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的模式,让律师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在服务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创新党建品牌,丰富党建文化,以党建文化促进各项业务的创新与发展,推动了律所工作创新、健康、快速发展,为海南的法治建设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