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下午,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主任贾雯主持,全体在所律师参加。

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贾雯主任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着重结合下一步律师工作的方向等,就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法治的"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司法体制改革"、"反腐败国家立法"、"监察体制改革"、"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贾雯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律所全体律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在随后的自由发言交流中,与会律师均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律师行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维护司法公正、提供法律服务的群体,今后将在新的形势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 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