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


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2023招新公告


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的前身系海南省第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0年,是省内最早的大型五星级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办公地点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25号东方洋路“海悦东方”B2商业楼,环境幽静,停车方便。本所现有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米,人员近70人,拥有律师办公室30间,办公卡座40个,并配有谈案室、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财务室、档案室等辅助办公区域,全所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全所装修简约大方,办公环境宽敞明亮,视野开阔,通风采光良好。

本所自成立以来,本着敬业、求实、开拓的精神,以严谨审慎的态度对待客户的委托,力求使客户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实现。本所现担任政府、学校、房地产、建筑、酒店、高尔夫、燃气、农产品等行业百余家单位法律顾问。业务涉及政府法律服务、项目投资、公司重整、破产清算、房地产建筑、金融证券、知识产权、商务调查法律服务等非诉领域,以及刑事辩护、民行代理等诉讼业务。

本所有多名优秀、资深的律师,有专业化、实战经验丰富的中青年律师团队,共同致力于给有志成为优秀律师的年轻人打造一个优秀、专业、实战的平台。

本所注重青年律师培养和扶持,根据每位青年律师的专业特长、性格特点制定相应培养方案并指导执业方向,在青年律师执业初期给予最大限度优惠政策。


本所多年来本着有业务有需求才招聘的原则,根据本所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律师。现招聘:


实习律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或具有985、211或海外知名院校学历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2.已取得法律执业资格证(A证);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成长意愿,能承受高强度高压力工作,打算在海南长期发展;

5.工作勤勉尽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可以接受外派工作;

6.具体待遇面议。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需注明应聘岗位):thls@163.com

【联系方式】:

电话:0898-6621201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东方洋路3号海悦东方商业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