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律师公证行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11月13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帮助我省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根据省委、省司法厅党委的部署,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在海南政法学院组织举办了全省律师公证行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公协党委书记孙书南同志在会上作主题宣讲。海南省律公协党委委员,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公证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律公协党委所属支部书记、律师事务所及公证处主任、律协公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6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书南书记深入浅出、系统的宣讲了十九大的精神。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孙书南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孙书南书记要求全省律师和公证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十九大精神与律师公证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公证行业得到全面贯彻,确保律师公证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孙书记强调,要善于把党的主张和任务转化为律师公证协会的决议和律师公证员的自觉行动,要发挥律师公证行业的力量,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律师公证行业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与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懈努力作出贡献。

海南省律师公证行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场

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公协党委书记孙书南同志在会上作主题宣讲。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副书记廖向琦主持宣讲会。

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王旋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海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苏文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公证协会会长吴清武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副书记、海南省公证协会副会长林晓斌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委员、海南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处副处长蒲容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委员、海南省公证协会秘书长陈睿明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委员、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辉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符琼芬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公证协会党委委员、海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邓振海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贾雯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公证协会副会长黄章强参加宣讲会。

海南省公证协会副会长符健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