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律师学院《证券发行上市》研修班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证券发行上市》研修班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于2010年4月26日正式成立了。律师学院是由中国人民大学批准设立的二级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教授担任理事会理事长,资深律师徐建担任院长。原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祝铭山担任名誉院长,原全国律师协会会长任继圣担任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于宁、原司法部副部长肖建章、法学院陈卫东教授担任顾问委员会副主任。

 

  律师学院的宗旨是: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律师精英为目标,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现代化的律师培训体系,探索一条适合中国律师业发展的新途径,办成全国律师欢迎的品牌学院。

 

  律师学院聘请全国律师中德高望重、执业经验丰富、业务专长突出、热心律师教育事业的律师做教授,立足在职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面授与网络相结合,中国律师培训实践与外国律师学院教学方法相结合。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一期《证券发行上市》研修班于6月24日开开始招生,有意报名者请登录该学院网站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网站:http://www.cnlawyersch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