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春 慰 问 信

  

  新春慰问信

  全省执业律师及全体行政人员:

  大家新年好!

  金牛辞岁寒风尽,祥虎迎春喜气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满怀辛勤耕耘的丰收喜悦,迈着豪迈的步伐,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南省律师协会向奋斗在法律服务战线上的全省律师及全体行政人员,向热忱关心、支持律师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向为律师工作而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律师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建国60周年,是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30周年,也是海南律师业快速发展一年。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律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了我省律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践行“五者”的理念,开创了海南律师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局面;积极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发挥积极作用;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性法律服务,积极提供法律援助、全程参与“法律六进”等活动,为化解矛盾、解决争端、创建和谐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加强了行业协作,扩大了对外交流,成功组织和承办了中南六省(区)2009律师论坛;以及创新律师业务培训工作,加强律师维权工作等等。我们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省律师工作者及行政人员的辛勤耕耘、倾力付出密切相关。在此,省律协向各位律师及行政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意气风发。省律协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领导下,在海南省司法厅的监督指导下,坚定信心、求真务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加压力,负重前行,提高素质,谋求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海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全面推进我省律师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开创省律协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海南省律师协会

  二〇一〇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