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律师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

  

  海南省律师协会

  琼律协通[2010]013号

  关于“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律师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2010年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还未完全从汶川地震的阴霾中走出的国人,霎时间又被玉树的地动山摇拖入无边的黑暗。随着死亡人数的不断攀升,各项损失的不断扩大,玉树牵动了万千人心。国家领导人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倾囊相助,每一份帮助都可能拯救一个鲜活的生命,每一份爱心都可以帮助玉树人重建家园。4月20日晚,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给无数人以视觉与心灵的巨大震撼,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根据厅党委《关于开展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琼司党[2010]46号)的精神,协会现呼吁全体律师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度过这个最困难的时刻,特别是律师党员要积极带头参加捐助活动,现将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款时间:

  请各律师事务所于4月26日前,按协会通知的方式将本所律师的爱心捐款统一收取,存入指定帐户。

  二、捐款方式:

  户名:海南省律师协会

  开户行:海口市工商银行海甸支行

  账号:2201020709200012888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捐款按照自愿原则组织开展。

  2、请在捐款时填写律所名称,为了保证您的援款能迅速送达灾区,请务必注明“赈灾款”或“玉树赈灾款”字样;

  3、各所要加强对捐款的管理,专人负责、登记造册、认真保管、按时上交。

  4、请在捐款后将捐款数额及捐款律师姓名,列明清单传真或电邮至省律协,将由协会在各媒体刊物上统一公示;

  5、联系人:胡艳红电话:66161289

  传真:66161299E-mail:hnla1293@126.com

  海南省律师协会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