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律师合唱团将放声“中华红歌会”

  海南律师合唱团将放声“中华红歌会”

  由国家文化部主办、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华红歌会”6月28日-7月2日将在重庆隆重举行,此届“中华红歌会”主题为“红歌颂党唱响中国”,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将选派2支优秀红歌队伍到渝参演。省律协会长廖向琦,副会长符琼芬、王航兵,秘书长吴少平组织60余名律师,组成的海南律师合唱团将到渝参演。

 

  海南律师合唱团是全国律师行业中唯一一支参加国家文化部主办的“中华红歌会”的队伍,合唱团经海南省文体厅选派,作为代表海南省参赛的两支优秀红歌队伍之一参加活动。海南律师合唱团由我省60余名律师组成,目前律师合唱团现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海南律师合唱团是第一次代表我省参加国家级的合唱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参赛人员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坚持加班加点训练。有的律师出差或开庭回来还顾不上吃饭就赶来参加排练。

 

  海南律师合唱团的律师们表示将唱出海南律师的精神和风采,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形象,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