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律所主任会议召开

  三亚律所主任会议召开

  ——暨海南律协三亚工作站新站长就职

  7月22日上午,在三亚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三亚律所主任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海南省律师协会会长廖向琦、副会长符琼芬、秘书长吴少平,三亚市司法局局长何世刚、调研员高玉玺、律公科科长黎雄、律公科杜静丽,律协三亚工作站新站长邓振海、站长助理梅影慈,及三亚各律所主任。本次会议由三亚市司法局长何世刚主持。

 

  省律协廖向琦会长、吴少平秘书长、三亚市司法何世刚局长等参加三亚律所主任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廖向琦会长正式宣布“省律协三亚工作站站长”的任命,任命海南省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海南惠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振海为省律协三亚工作站站长。而后由邓振海站长发表就职宣言。会议还就如何把握好三亚律师队伍的发展方向,如何发展壮大三亚律师队伍,与法官良性互动,业务拓展,律师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各律所主任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廖会长最后表示:三亚律师业务发展势头很好,三亚律师的精神面貌也很好,还要有长足的发展眼光,希望工作站不仅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更要在如何拓展业务等方面起到积极指导作用,我们的律师队伍在不断发展,同时律师的业务领域也在不断拓阔。他还说:律师要多参与法律援助、政府信访、法制宣传等公益活动,树立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所与所之间、律师与律师之间要加强交流。

 

  惠海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振海律师任省律协三亚工作站站长

 

  三亚司法局何局长最后总结,他表示:三亚司法局将全力支持律师的工作。殷切希望省律协三亚工作站站长邓振海积极主动担负起职责,认真为三亚律师服务。同时希望各律师事务所要加强内部管理,律师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律协三亚工作站供稿